close
由於蘇打綠5/16中山演唱會即將到來!
讓我們重溫一下去年的網誌吧!!
(這篇將頂置一陣子XD)
*-*-*-*-*-*-*-*-*

昨天跟小涼去看了生平第一次的蘇打綠演唱會
以前只知道這號人物,歌唱得不錯,有個聲音很像女生的男生主唱,裡面有個女團員,就這樣。

後來開始有些轉變,就要提到芬怡,因為她去年看了他們小巨蛋的演唱會,就一直狂稱讚他們,
當時聽到就覺得真的呀?怎麼跟想像中的不一樣,也就開始越來越注意他們,
看到報紙的消息才知道,青峰真的很逗趣「一人一奶茶,救救吳媽媽」,
好像因為媽媽在賣早餐吧?就在演唱現場幫媽媽打廣告,也太可愛了吧?
因此,當小涼約人要去高師大時,馬上就報名了。

到現場時大概四點多了,就先進去偷看場地,想不到已經一堆人在排隊,

更讓我訝異的是,男歌迷還真不少,
很man的有,很柔的當然也有
不過因為小涼還沒到,就沒有馬上去排隊,太怕被青
等小涼到後,我們去排也沒準備食物,兩個很沒經驗的人囧
(我到下半場肚子真的一直在叫,幸好音樂夠大,哈)

這次活動有可樂贊助,排隊時有小杯止渴,進場還可以換一瓶可樂,整個很不錯!

等到入場都已經快七點,
本來還以為能馬上開始,卻還是等高師校長之類的致詞後才開始(當時很多人在噓,覺得有點over,不爽放心中就好唄!)
之後,蘇打綠上場果然就不一樣,全場都嗨了,
我也努力擠到看得見螢幕的地方(男歌迷多的壞處就是害到我這種哈比歌迷
過程真的全無冷場,主持人說要比照小巨蛋的效果,音響那些是絕對要好,
因此也不能拍照錄影,還說有看到就要大聲制止,不然,活動可能會被卡到,
結果,
排我們前面有個女生拿相機出來(雖然是對著天空),後面的人就真的有大喊『不要拍照!』

哇喔~歌迷好團結呀!!good!!

青峰本人真的超~~~~~~~~~~~可愛的
看到他講話還有態度,真的很難不喜歡他這個人內~

講話很直接,不拐彎抹角,說到做到,也很搞笑,模仿了分手擂台裡面某個角色,全場都笑翻了,
『我哪裡怪裡怪氣呢?oh!my god!這是我的baby~』還表演新學的粵語版

還有在中場講話的過程也是超好笑的,整個團都好寶,教人愛不釋手?
聽歌是享受外,聽他們聊天也超享受的,
耳邊也一直傳來女生在說「好可愛~」的聲音,男生是唸「喉~真的很白目」(但語氣是帶著溺愛fu
總之,全場都好愛他們呀~(廢話!不然來幹嘛?XD)我也因此愛上他們了!

在唱頻率時,青峰有下來繞場,位子在中間,小失策,以為無法跟他近距離接觸小失望,
幸好,在結束時,說會留下來幫大家簽cd(驚!怎麼來這招?會有人帶嗎?),沒cd的也可以上來握手(人也太好了吧?!當場都要飆淚了!)
所以跟小涼就決定,當然要留下來握手,那麼棒的機會怎能錯過?
無奈人真的太多,一直排一直退,都快繞場一週了,如果等到握完應該凌晨了唷?

聽到現場有賣cd,跟小涼對看!
加上對她不停慫恿,於是,我就跑去買了(那時超怕不夠錢,幸好有湊出來)

果然,cd區動得很快,等沒很久就輪到我們上台了,上台前腦袋還有點空空的,因為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們說話?那麼棒的機會!!

一上去,好像第一個是阿福?很親切的跟小涼說【哈嘍!(黑輪的語氣?)】
我們馬上就笑了,也鬆一口氣,他們果然都是好人,

第二個是舞技高超的阿龔?,握手當時有點放空就沒跟他說話,

第三個是馨儀,天啊!!本人真的超正,之前mv都沒仔細看過(色女都只看男生XD),
本人很有氣質的漂亮,不小心就跟她告白了【妳本人好~~漂亮!!】自己也嚇到,我怎麼了?

第四個是青峰,哇喔!!好真誠的眼睛,被盯著都害羞了,一握手,也太緊了吧?

追星以來第一次被握那麼緊,馬上也出力反握(笑),有種開關被打開的fu,
馬上開口講一堆話【希望你金曲獎能得獎,你們都得獎!(還用手揮了一直線)】嗨了我,居然這麼大動作?

第五個是胖得很可愛的小威,他在聽完我跟青峰講話時,好像有說不只得獎,還要唱歌一百分之類的話
(當時講完話太開心就放空,有點不記得了),人也很不錯內~古錐!古錐!

第六個是家凱,喔喔!!真是個靓仔,蓋帥氣,不過有點害羞,都沒什麼講話,呵呵。

下台後,心情還是超亢奮的,心裡滿滿的,
不會像其他追星後,心情像被掏空一般失落感很重,很特別的感覺,會有點想繼續跟隨他們的fu,有股想衝去買他們前三張專輯,哈哈。

然後,還會不停誇讚他們,一直跟小涼互說他們真的好可愛唷~人也超好的啦~~~

開始有點瞭解為何芬怡會不停誇讚他們,因為真是很值得誇讚(笑)

就像吃了一種食物,味道超美味,忍不住想好康道相報,希望分享給所有親朋好友。

啊~~~~~~~~~我真的愛上他們了

説真的,唱得再好的歌手,也不比親切的歌手吃香,
如何讓別人愛你,更進一步推薦給朋友,是一門大學問,
蘇打綠他們做到了。






註1:照片考完試再補,明天畢業考,完全沒看還先跑來打網誌(很怕忘記看完的感覺,哈哈)

註2:擠在人群真的超熱,一堆男生,歌迷們太乖了,都不亂動,害我不能擠到有新鮮空氣的地方

註3:排在我們前面,穿 from the original的男生及他女友,兩人真的很over破表,
   一直在親,我都快吐了,不輸胡!!
本來以為只有我跟小涼看到,原來後面的也有看到,也有人直接喊不輸胡!
但那情侶完全無視,照親不誤!!!!
   後來為了表現我的不滿,他們一有靠近動作,我就拿小涼的wz閃棒狂揮,想讓他們知道會被注意克制一下,無奈,他們不知羞恥,你們真的有在聽歌嗎?有些事請在家裡做就好,ok?別擋住我的視線。

註4:中場的活動,抽歌迷上台有機會得公仔,有個女生硬要脫衣服,嚇死我了,大家一直喊不蘇胡要她下台,真的!再瘦10kg應該就不會被噓,
   但是也沒必要搞成這樣,男生脫就算了,女生耶~=口= 
搞得青峰要一直解釋他們是清新樂團,請大家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她們,噗噗。

註5:載我回去渡輪站的小黃司機很機車,給我繞路,硬要走中山大學那條,繞路就算了,停車也不乾脆,
   硬要撐到多5塊,明明可以停還一直開,有良心的都嘛不算多的五塊,很明顯,他沒!
我只有努力湊一塊的給他以表達我的不滿,
   898-XP的先生,請不要把學生當擺池,你以為我第一次搭小黃嗎???
以前遲到常搭)還有,你不知道網路很發達嗎?敢得罪學生?

總之,請大家去各個網站幫我講他壞話,最好幫我投訴一下,小黃有協會嗎??

註6:我特地去找了一下分手擂台的影片,還真的有耶~跟大家分享



*-*-*-*-*-*-*-*-*-*-*
新增!!!
「慧慈參加蘇打綠演唱會 現場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