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我媽收店後去拿訂的水龍頭,
回家要搭船時,我媽要去全家買飲料,想到我好像有訂超商的東西還沒拿,
就自告奮勇說:「我去買好了!順便拿東西。」

結帳時給完飲料錢,就報上名字說要領東西,
看到店員翻來翻去都沒找到時,
這時才突然想起!!!

啊!!!
我這次是訂7-11取貨的!!
=口=

趕緊補上一句:「喔~那可能還沒到吧!先買飲料就好!」

太丟臉了啦~!
@_@


結果,
今天要去繳過期的網路費,想說平常過期都給隔壁的二信收,
等到我時,小姐一看:「這種我們沒有收唷~超商有!」

@口@

是有沒有這麼少根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