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青峰的介紹也好想去看看,因為現場的感動絕對是cd比不上的,如果住在北部的朋友們9/12、9/13有空的話,請去小巨蛋支持一下吧!
每次有些大活動都是在北部比較多,要追星也是北部機會比較多,要不小心遇到明星也是北部機會比較多。

因此,不要輕易放棄你們住在北部的優勢呀!!(握拳)

向左走,向右走點我

購票資訊點我

*-*-*-*-*-*-*-*-*

之前進過文化中心看表演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汗)
有次還是因為學校強迫要去看才去的,雖然,不甘不願,但是看完也是無限感慨,
全部都是很強的小朋友,我聽得當下都在想我以前這年紀在做些什麼?她們卻在台上表演?

還有次是陪表姐去看她朋友舞蹈系的成果展,我的媽呀!!也是超強的啦~
雖然不懂,卻也是看到雞母皮掉滿地,那種感動是無法言喻,不看現場真的感受不出來。

喔!對了!尤其是謝幕時一定要留下來看完,看到他們因為完成夢想而流下的汗水、淚水,乾眼症都無法不流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