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活動名稱:聖誕卡也分裂 (收/送一張卡片就捐台幣20元)

活動方法:
收/送一張卡片就捐台幣20塊或更多

例如:
1)小明跟我報名要一張卡片,我就會20元給慈善機構,然後我會寄一張卡片給小明
2)那小明收到我的卡片後,也要捐20元給慈善機構,也要再開放至少5個名額給其它人報名要卡片 

就是這樣以此類推下去...把活動發揚光大

活動日期:11月10日~11月30日


活動規定:最後要把捐款收據拍照po出來以證明有把錢捐出去

注意事項:
1.捐款後明細要拍照上傳證明!!
2.報名的人必須要有自己的部落格可以寫日記開放名額傳照片等,要讓你報名的人看到才行喔
3.活動重點在於意義,請量力而為,當然要捐更多也是不反對拉XD
4.報名活動一定要完成自己的五個循環,千萬不要半途而廢囉


*-*-*-*-*-*-*-*-*-*-*-*-*-*

前幾天在別邊的網站看到有人在辦這個活動
馬上就引起我的注意了
XD

因為
我應該是我朋友圈中出名愛寫的
不管是卡片還是信件
沒錯!
連信也超愛寫

之前國中畢業還跟國中同學通信咧~
一直通到五專畢業
不過
由於大家後來都忙
數量也慢慢減少
@_@

現在就是走突擊的方式
久久想到就寫一張
朋友反而有驚喜的fu

呵呵~
大家一起來做公益吧!!
XD

歡迎報名!
目前還有四位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