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午手機來一通電話
想說怎麼是台北?
還以為是之前網購的要退錢給我(註1)
於是就給它接了

一接卻是說我金石堂買書的事
想說已經幾百年前的事
記憶真的有點不清

小姐講話又不清不楚
聽了幾分鐘還是有聽沒有懂

重點是???

後來又有人要買
電話的小姐一直講話沒重點
聽也聽不清楚(我們店周邊有夠吵 =_=)

就叫我媽跟她講

飲料泡完
我媽就說:詐騙的你還聽那麼久?

詐騙?(就知道小姐多沒重點了 連要被騙也沒聽到 @_@)

我媽說她也聽不清楚她在講啥
就跟她說:你說什麼我聽不懂

小姐居然就抓狂大罵:聽不懂 你去死啦!

哇咧!!!
=_=




註1:
之前買衣服兩件會有特價
我以為是特定幾件才有
想不到是全部都有
就傻傻先匯了原價過去

等收到衣服當天晚上
才收到訂單更新的信
=_=

馬上寫信去問怎麼辦?

卻就這樣石沈大海
能退不能退也不給個交代
還以後終於要打電話來跟我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