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中山大學演唱會真是太棒棒棒棒棒棒了!!!!!!!!
深深的再次被感動了!!
你們是NO.1!
身體的電力被充得滿滿滿
現在精神百倍呀~

我們果然沒有愛錯團

青峰果然還是一樣地逗趣

阿福果然還是一樣地笑容滿面

小威果然還是一樣地古錐

阿龔果然還是一樣地好動

馨儀果然還是一樣地漂亮

家凱果然還是一樣地大牌(笑)

沒有啦!其實有越來越親民了!
演唱會當中一直再給他加分

我果然還是一樣地愛青春的肉體!!!!!!!!
XD

當中有好多爆點唷!
但是青峰說要保密
只能跟朋友說演唱會超好看
不能把爆點洩露出去
呵呵

芬怡等你也看完
我們再來好好互相分享吧!
也許不同場的爆點都不一樣

- - - - - - - - -

話說
這次買搖滾區
結果排隊時小嚇到

怎麼搖滾的拿~~~~~~麼長
一般的反而還好

後來才想到
搖滾的應該都是些忠心的打粉
大家都提早來佔位

一般區的也許想說有一定距離就不用太提前去排隊
主要是去感受音樂跟氣氛吧~?

幸好我們進場時,憑藉著之前看演唱會的經驗,
舞台邊邊應該很空,果然!我們是超前面,在阿福區一直看著他的笑臉聽音樂
由於正好在音響旁,身體都會跟著震動,哈哈

搖滾區的氣氛果然不一樣,大家都超嗨的,
本來都不好意思尖叫跟擺動身體,看到大家都跟著跳了!
我就沒有在客氣了!! 叫到口渴也流得滿身大汗 XD

話說
我們前面有人偷拍照,都已經第一排了還這麼超過,
本來想說怎麼都沒有人看到制止一下呀?
我前面的人怎麼都沒反應????

後來是小涼也有看到後,我就大叫”不要拍” 
然後躲在我前面的人的後面,怕被看到是誰叫的(終於發現矮也有好處了!)
因為他們四個人,我們才兩個人,勢力太薄弱
見義勇為也要顧性命呀!!

嘛~
後來好像就沒有拍了吧!
=_=

演唱會結束後,照樣有簽名,本來有股衝動想再買一張上去,
幸好青峰有說之前簽過名跟握過手的就不要再來了!把機會讓給別人!
因此就決定聽青峰的話”早點回家”

但是
我已經有準備小卡片要給他們
無法上台怎麼交給他們咧?
就趁著主持人還在台上時,趕緊請他們幫我轉交,

 主持人還問說:怎麼不親自上台交給他們咧?他們會很開心唷!

我:專輯簽過了!

 主持人:可以跟他們講講話呀~

我:沒關係!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呵~後來好像還有說些什麼吧!
謝謝主持人的熱情邀約啦!他們明天還有演唱會就讓他們也早點回家吧!







題外話:

開始之前,我有參加現場的喝可樂大賽耶~
本來覺得勝算不大,有點不敢,後來看到沒贏也有參加獎,
歐巴桑心態就跑出來了!
馬上默默走向舞台(笑)

居然!!!!!!!!!!
連個第二名都沒有 囧

喝到肚子都是氣,差點要吐

如果比喝綠茶,誰人跟我比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