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的陳綺貞太陽演唱會,深深溫暖了我
聽完心裡好像獲得滿滿的力量,音樂果然是最好的特效藥

開場的時候,雞母皮有站起來
舞台、燈光、音效果然不一樣
感動的不光是她所帶來的音樂表演
也有現場所有人帶給我的感動

大家一起跟著音樂擺動、跟著音樂合唱
雖然我們都不認識
但在那一刻,我們好像都是一家人

特別是喊安可的時候呀~
花先生真的很賣力
他好像每場都有出現,久仰了

此外!
廣伸同學當來賓真的好嗨呀~
氣氛有被帶起來,想不到還聲東擊西
他在唱時,綺貞從看台區出現!!!!!

演唱會的精彩內容就略過好了
要打也很難完整表達出來
有些事都要自己體會才會懂呀!!!!!!!!!!!!!!

結束時,一堆人都依依不捨地在拍照
我也默默地在拍舞台跟人群

還不小心跟三人組對到眼,她們一直在拍,好像想找人幫他們拍合照吧?
我居然就自我推薦問她們要拍照嗎?
她們好開心一直跟我說謝謝捏~
希望我拍照沒讓她們失望
呵呵

後來終於跟止滑見到面
她朋友也好漂亮(羞)

捷運要加開也沒開多晚
我後來還打電話拜託阿姨載我去西子灣
阿姨佛心來的

她今天正好有來我們店
知道我晚上要看演唱會時
就說不管多晚都可以打給她
真的很感謝呀~~~~~~~~~

周遭有好多顆太陽呀!!
就算不專屬於我,也都讓我感受到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