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ENDS ARE CRAZY...

主角之一是張小雞因為她太久沒上網,我一看到她就對他告白...(笑)
主角之二三是阿花跟小涼,因為她們看到我的告白....
XDDD





楊愛唱
雞!!!!我愛你!!!!


Grace Chang
好直接的告白 但我已習慣了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 我根本不愛你呀!!!


楊愛唱
你很機八耶~
都不願意接受我的愛!!!!
哼!!!


Iris Yang
我快兔了!!~不要在這樣了~~


許惠茹
哈哈哈哈哈
小雞你越來越直接了耶XD
你都躲起來偷偷觀察我們這樣不行唷!!!


Grace Chang
基八= = 你沒氣質了
你怎嚜變這樣了
對你的感覺都破滅了你真的是小羊嗎
這個愛留給別人吧~我不需要呀


Iris Yang
小雞會說粗話喔!!~~~


許惠茹
他應該是重複吧


Grace Chang
阿花 交給你吧 他的愛讓我好想哭
哈哈哈我不會說粗話唷
那是重複小羊打的唷 所以才說他沒氣質了


楊愛唱
我早就沒氣質了呀!!!
氣質是殺小?
林北只知道氣死啦!!!!!!!!!!!!!!!!


許惠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阿花已經有我了欸
小雞你這樣不行喔!!


Grace Chang
天啊 你受到啥打擊
以前單純的小羊跑哪去了


Iris Yang
哈哈~~~我笑好大聲!!


楊愛唱
哈哈哈
你不在的這些日子我好亂......
你都不知道!!!!


Grace Chang
阿花 其實我一直在憋笑 哈哈
屁啦 你亂個頭啊 沒有我 你還是可以很好
還是你背著我做啥事


許惠茹
(完全就是老婆在質問老公的口氣....還說你們沒有在一起!?)


Iris Yang
他太愛你了啦!!~所以現在有點起笑狀態~~


楊愛唱
沒有你....我一點都不好!!!!!!!!!
我一直在人群中找尋可以替代你的人
但........最愛的還是只有你!!!!!!!!!!!

雖然我前陣子才跟別人告白?!


許惠茹
你老公太花心了管一下吧!!


Iris Yang
我跟惠茹都被他拋棄了


許惠茹
~"~可是我愛的只有阿花你耶!!
從來沒愛過他,哈哈哈哈


楊愛唱
你沒愛過我?????
那你還一直讓我去找你吃午餐????
原來你只是寂寞......嗚~~~~~~~~~~


許惠茹
.......我無言了


Grace Chang
不 我們絕對不可能再依起的
阿花 小羊真的變了 是不是無法回到以前了
哈小羊 跟別人告白還敢講 代表你眼中沒有我
不過還是不要有我比較好 還有你真壞 把她們給拋棄 真是花心啊


許惠茹
不是把"他們"給拋棄是他拋棄阿花!!!!


楊愛唱
XDDDDDDDDDDDD
我在我哥房間笑到不能自己我們真的比補教人生還精彩了


許惠茹
= =


Grace Chang
不是也拋棄你嗎 小涼這種負心漢還是早點認清
鱉笑還真痛苦


許惠茹
她哪有拋棄我


Grace Chang
所以你們沒有在一起過??
那不如試試看交往吧


楊愛唱
算了!!!我今天已經認清他了....


許惠茹
靠邀張嘉真你欠扁喔


Grace Chang
今天= =我打那句是跟小涼說的
叫他要趕快認清你啊 哈哈
不過 到底是誰轉性= =
臭小涼 還把名字打出來 都不馬賽克一下的


許惠茹
我幹麻要幫你馬賽克?
誰不知道你叫張嘉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