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其實很倔強!!!

看起來個性很好...

有些地方還是不會輕易妥協...

越逼我..反而會越反抗...

 

晚上就碰到一個超X的女客人

一進來拿了兩張千鈔說要換成百鈔

 

還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林良咧!!!

 

我開了抽屜發現有點不夠...

剛好店長他們都已經走了...

就委婉地說我換你一千吧!!

 

居然!!!

還一臉機八臉!!!

回問說:你們應該下面還有吧?!

 

 

 

(我心中OS: 有也不關妳的事吧?? 而且我的就從下面換上來了...)

 

 

如果是別的客人或鄰居來換...

我是一定會換的...

因為他的態度真的很差...

 

後來林組媽還是只換他一千...

他又拿了兩佰換成10元...

我也都照換了!!!!!!!!!

 

 

 

 

 

 

居然!!!!!!!!!!

 

居然!!!!!!!!!!!!!!!!!!!!

 

在門開了走出去時....

 

 

 

 

 

 

 

 

 

回頭對我飆了一句!!!!!!!!!!

 

 

 

 

 

你們裡面就你最姬掰!!

 

(因為我死不換給他兩千)

 

 

 

 

 

 

 

幹!!!

我都無法回嘴她就跑掉了!!!!!!!

 

 

 

 

 

 

 

 

 

當下超不爽的啦!!!!!!

馬上摳傲給店長要跟他靠腰我受到的委屈....

結果都沒接....(哭哭)

 

 

 

後來我就打簡訊給店長.....

打出來就好多了!!! (雙關語?! 羞!! 不懂的別問了...)

 

 

 

 

 

 

 

回頭想想就沒那麼氣了.....

覺得一個50.60歲的老女人....

講話如此沒品....

實在是不用跟她計較....

 

沒必要為了沒必要的人而影響自己的情緒....

 

 

只是...

當大夜來接班時...

我還是又把這件事講出去了.....

 

 

哈哈哈

講出來就好多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