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仰大名的好片,
昨晚回到家時,
表哥問我看過沒?
我回: 聽說很好看,有看必哭…
那你有哭嗎?(笑)

他沒直接回答,只說很感人,
然後就把片子拿給我,
說明天要還…

明天??(大驚)

於是我趕緊上樓,
衝到我爸媽房間,
打開小燈,
問他們要看嗎?
但不等他們回答,
我就自己找遙控開電視了!(噗嗤)

本來都沒人陪我看,
後來阿母起來上廁所,
看到電影就完全入迷沒再睡了!

真是個哭點超多的親情好片啊!
哭點無所不在,從頭到尾都有,

劇中媽媽的無奈跟後悔,
女兒的心碎與不諒解,
失去親人的痛,
對於大自然反撲的無力感…

話說,
大陸話還不里啊有趣,
很多小俚語?形容詞都超妙的,

劇中兒子跟媳婦在爭吵時,
媳婦說再不順她意,她要鬧到雞飛蛋打,

兒子就回:
鬧啥啊!
這裡雞有的是,蛋也不缺。

還有許多對話都超有趣的!(笑)

算是哭泣中不忘娛樂(嗯?)

至少不會整部戲讓人太沈重,
就算哭也幾乎是感動的那種哭居多,
看完就會深深瞭解父母難為啊!

如果沒錢又沒把握能照顧好孩子,
那就別生了唄!

社會的亂象就是來自於不完整的家庭教育,

如果生了,不給他完整的愛跟包容,

或者,

給了太多,太保護又太寵,

都很容易讓他們出來危害社會,

中指男就是個慈父敗兒的例子,
錯了就錯了,再多的理由都是藉口,

出來自己面對、道個歉都做不到的傢伙,
我不相信他未來能有什麼成就,
就算沒被學校退學、順利畢業,

那然後呢?

是他自己毀了他的人生,
他只能去國外發展了吧?
台灣紅人,
阻擋救護車界的翹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