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有沒有這麼爽呀??
XD

由於之前成績單寄來時
如果合格外面就會有螢光筆畫過
我媽也都已經知道這件事

剛剛我媽打電話給我說:怎麼辦?沒有螢光筆耶~

我還想說什麼螢光筆咧?

後來才想到是成績單!!!

但是
又說有用原子筆畫過?!
想說到底是有還沒有啊??
@_@


馬上飛奔店裡

光看外觀是有點薄
折來折去好像有證書又好像沒有

抱著管他的呀!!!

馬上拆開來看

wow!!!!

有證書耶!!

一看分數我整個笑倒地上
有沒有這麼爽呀!!?!?

281耶!!





就差一點點!!


XDDDDDDDDDD


但是爽又帶點心虛

四月要報名嗎?
七月再來衝一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