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發現人生如果能重來,
我希望的跟想做的抉擇其實都還是一樣,

如果不是我爸跟我媽在一起,就不會有我,
如果我媽跟別的男人結婚,生下來的不會是我,
如果我爸跟別的女人結婚,生下來的也不是我,

如果沒有跨區就讀國中,跟狗大人不會國小畢業才變熟,明明三四年級同班過,卻真的不熟啊~

我們還客套地互送聖誕卡過,那些客套內容怎麼跟去年聖誕卡比啊?(笑)
光價格就差很多了!(噗嗤)

每次想到都覺得好笑,
如果國中沒有再同班,就要錯過一輩子的好朋友了!
也許有緣還會透過別的方式再重逢,但會多花更多時間培養感情,太慢了!
國小已經磋跎光陰過了!

國中真的很開心,認識一堆好姊妹,也忽然發現自己跟班上男生沒那麼熟(汗)

國中的我還滿拉風的,當了好幾次學藝,也當過總務,壁報都常得名,別人在上課時,我們創作小組都可以坐在後面弄壁報就好,雖然也有別人都回家,我們還要留下來繼續趕進度,卻也因此培養出共患難的情誼啊!!

也因為老師的偏激教學,讓我們這些學生更加團結,知道槍口要朝外,老師才是我們的共同敵人(笑)

如果五專當年考太好就會進文藻,就無法認識阿花她們這麼妙又可愛的朋友了!第二志願反而讓我收穫更多啊~考不好是老天的安排啊~感謝老天~

由於五專班上太多小團體,不像國中那麼團結,我跟阿花兩人孤軍奮鬥也算快活,與世無爭(嗯?)

兩人身高相似,又同姓,我們好到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姊妹溜!雖然五官差很多,但,見過我親哥哥的也會覺得差更多吧?

阿兄當年都是風雲人物,國中時,我跟朋友去上完廁所還被別班女生攔住,當時我還一直想說我有得罪過誰嗎?我要被揍了嗎?漫畫中的情節要真實上演了嗎?
結果,原來是我哥的愛慕者要問事情…(嚇死我了囧)

我哥真的跟我超不像,路人都會懷疑我們真的有血緣關係,一高一矮,一胖一瘦,

他當兵時,同梯知道他有妹妹都躍躍欲試,我哥都勸他們別傻了!(笑)

我到近年體重才終於比我哥輕,他沈溺在愛裡,越來越福了!我們越來越像一家人了!(滿足微笑)

(離題跳一下)

跟阿花真的超級合的啦!
我們的遭遇、想法、眼光幾乎都一樣,
阿花完全能理解我的跳耀式思考,就連我常亂哼的自編怪歌,她都能接下去,如果她是男生,我應該會追他,真的找不到這麼懂我的人了!(羞)

可惜我們都是嚴重的異姓戀,超愛帥哥,當年如果有一群男生從我們面前經過,我們注意到的一定是同一個,
只要我問《你有沒有看到剛剛那個?》
她絕對不會問《哪個?》
而是回《那個吼!他…》

我們最好笑的事蹟是同時被一個男生電到忘記出電梯,兩個色女看到帥哥都傻了!(羞愧)

嘛~五專五年那麼長,我們也開始拓展人脈,跟阿亞變熟,美女、小涼、小雞、老吳、盈如、皮兒,慢慢變成九人幫,是因為槌球分組嗎?哈哈哈,好懷念這心機的運動唷!

二技是第一志願,國立真不是蓋的,看到學費單都會覺得好欣慰,校園鐵馬趴趴走也真的很妙,自備小藍陪我上山下坡也讓我打響名號,同學想到卡打車就會想到我,也又再次跟本來不熟的五專同學變熟,一樓真的好妙啊~

五專時我都覺得她好酷,態度雖然不冷淡,卻好像打不入她的心…(是說當年我心中也只有阿花吧?XD)

二技再度同班後才發現她很可愛,又會做菜,好媳婦來的,入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比大姆指)

班上同學感情也很好,雖然有些主修課程分成ab組,卻絲毫沒有影響,更神奇的是反而有時選修都跟別組或別班遇到(笑)

當時知道皮兒不同班還覺得很傷心,難得可以再同校,怎麼不能再當同學?
幸好,選修都常遇到,也跟五專時不熟的阿孔開始變熟,他在二技完全放很開,五專時悶得咧!(笑)

可見,老天都愛安排錯過的朋友又回到身邊,如果二技不同校,我跟一樓還有他應該畢業後都不會有交集吧?(遠目)


所以,如果能重來,我所做的選擇都不會變吧!

我還是希望照著原本的劇本走我的路,念別間學校也許能認識別的朋友,卻還是比較希望能認識這些朋友啊~~

如果能重來,頂多是會逼自己多努力用功,多參加比賽、多累積經驗吧?

國中畢業後就沒拿過獎狀,是淡薄啊遺憾,五專好像低調過頭了!也沒當過股長什麼的。

二技還當班代,靠卡打車闖過不少紅燈(嗯?)
還很白目地在畢旅出發當天睡過頭(夠代表作了吧?)
我明明上課都不常遲到的,卻在關鍵時刻…囧

嘛~綠島真的好好玩啊!
雖然身為海島之女,不會游泳,但潛水真的超美的~~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潛阿!!

又!感謝有FB,讓一些失聯的朋友又搭上線了!
給我們重來的機會(羞)

以前我們錯過沒熟到,
將來的事很難說,嘿嘿嘿

FB也讓我多了許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雖然也曾加過怪人(我的女粉絲,她的來信我都還沒發表)
卻也認識不少好人啊~~

喜歡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跟我愛一樣的偶像的都是好人啊~~(狗腿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