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就來假掰一下好了!(搔頭)

本篇獻給不知民國幾百年才會出現的我將來的另一半…



哈哈,你好嗎?
很高興你願意當我的另一半,這封信你是第一次看嗎?
或者,幾百年前就看過了?
當時還嗤之以鼻,覺得這笨蛋寫這東西要給誰看阿?

殊不知,今天卻又繞到你手上了!(笑)

很高興你願意當我的另一半啊!
想必你已經付出極大的勇氣,才能坦然承認你愛我,

因為我自己知道,有些人喜歡過我,卻不敢愛我,我一直很胖、很壞、很白目、很不愛打扮,
你女朋友應該讓你很難帶出場吧?(笑)
我現在應該也不是個瘦子吧?
畢竟愛吃成這樣,要不胖也難…(遠目)
但穿著應該有比較女性化了吧?

不知道我們吵過架沒有?
其實,我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你真的不需要太介意我的無理取鬧,也許你氣得半死,隔天我卻已經忘記我們在冷戰了…

是我的錯,請直接告訴我,我哪裡錯了,不要什麼都不說,一直猜測很累人的,

是你的錯,我也會直接告訴你我看你哪裡不爽,你就乖乖認錯吧!晚餐你請就算了!還有這週的垃圾都要你倒喔!

我們應該在交往前就當朋友了吧?

一見鍾情不在我的字典裡,第一眼越高分,後來總扣到越低分,你在我心中剛開始的分數應該也不高吧?認識越久越瞭解你才開始加分吧?

所以,你也是認識我久了才發現我的好吧?(撥頭髮)

剛開始也許覺得我瘋瘋的、不正經,或者覺得我靜靜的,想不到這麼悶騷,

久了就發現我真的很可愛吧!(再撥頭髮)

雖然看起來傻傻的,但內心又有異常敏感的一部分,
單字跟公式背不起來,卻記得每個朋友的生日跟星座,節日時一定會送張寫得滿滿的卡片,比較空閒時還會親手做卡片,但,惰性來時,應該還是買現成的,努力畫些五四三,讓卡片看起來比較不現成(笑)

我也許不曾送過你最名貴的禮物,但我一定送過你最難忘的禮物,或最瞎的禮物,

請原諒我選禮物這麼特別,因為我希望我在你心裡是最特別的,就算哪天分手後(呸呸呸),當你回想收過的禮物時,第一個就會想到我,

我們一起去過愛河了嗎?
我們一起去風車公園了嗎?
我們一起爬燈塔砲台了嗎?

喔!你也見過我阿母了吧?我們是不是很像?
我老了就會是那個樣!(笑)

你應該跟我阿母感情很好吧?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
阿母等我有人要這天已經等很久了,她終於可以脫手了,

我哥你應該也見過了!
他嘴巴很毒的,應該有為你的犧牲而鼓掌吧?
居然真的有人欣賞他妹的內在?

我爸也見過了吧?
他應該也有問你視力好嗎之類的?

但,他們應該也有軟性勸告要你好好照顧我吧?

我最大的消費應該就是買專輯跟伙食費吧?

請不要阻止我買唱片,沒有音樂就沒有生活阿!
我會努力克制自己只買固定歌手,或預購送的很超值的,

伙食費請你救救我吧!
你要提醒我吃八分飽就好,吃完飯記得拉我出去散散步,只要一直跟我聊天,我就不會覺得累了,

如果養成良好習慣,我就會瘦了!(然後又開始大吃了?XD)

喔!對了!
你有前女友或青梅竹馬之類的嗎?
如果可以請盡量別聯絡,我會吃醋的,
要不然見面也帶我去吧!
大家一起當朋友嘛!
別私下偷偷來,公平、公正、公開,你也可以如此要求我,反正我這麼單純,也沒什麼能讓你起疑的對象吧?
頂多都是吃不到的偶像…

哎唷!說了這麼多都沒說到重點,

情人節快樂!(抱)

很開心這天能有你陪伴,
等等我們去唱歌吧!
兩人歡唱個五小時吧!

平常一堆朋友都不能唱個過癮,我有一堆合唱的歌想跟你唱耶!就讓我們自己閃自己吧!

還有,我愛你!

謝謝你也愛我!

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
我知道我們都不是最好的伴,但我相信我們是最適合彼此的伴,

因為你,我會更加努力完成我的目標,
因為你,我會更加努力變成更好的我。

請跟我一起前進,
不要輕易鬆開我的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