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murmur前先介紹一下我最近很愛的部落客!!

 

他說話毒得很有道理...

他說話賤得很得人疼...

雖然po文可能要三百年才等到一篇

 

但...

正因為這樣也比較好發漏

都不怕錯過任何一篇

 

他的網誌

http://inkwalk.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html

他最近po了一篇【特企】民國一百年,屁話一百句

 

阿不過...

目前進度只有五句

XDDDDD

 

但句句經典啊~~~~~~

先來介紹這句好了!!!!

 

 

*-*-*-*-*-*-*-*-*-*-*-*-*-*-*-*

2.「唉呀,您這娃兒漂亮,像個外國人似的。」

 

去說一個人長得像泰勞,那是在污辱他的。說他像外國人,便是稱讚了。

泰國並不是外國。

咱們中國人對外國人的定義,有其嚴格限制。

日本人不叫外國人,他們叫日本人;

黑人叫做黑人;中東人穿西裝的叫石油王子,包頭巾的叫恐怖份子;

東南亞男的統稱泰勞,女的叫菲傭,

只有印度人自成一格,叫印度阿三;

南美洲則一律歸類為土著。

唯有藍眼白皮膚者,才可以有資格是個外國人。

不過這還僅是取得入場券而已,

真正的外國人,都必需是帥的美的,再不然,也得是個有錢的。

如果你只是個普通的白種肥胖男子,那你就叫胖子。

*-*-*-*-*-*-*-*-*-*-*-*-*-*-*-*

看了是不是有種噴飯又點頭如搗蒜???

XDDDDDDD

 

心有戚戚焉是因為昨天遇到個外國人...

少數不討喜的外國人...

哈哈

 

他應該是住在這裡或陪老婆回來過年之類的吧??

嘛~ 我們就不探討他的身世背景了...

那不重要...

 

他上次來買兩樣東西

一個微波食品 & 一個餅干

 

結帳時聽到價錢就大叫WHY??

 

 

 

然後...靠腰不可能那麼貴(三小)的

講得一副好像我要欺負外國人...故意要A錢似的...

 

 

我又不是阿六仔!!! (純屬效果!! 阿六仔別打我)

 

 

還叫我跟著去看餅干架上的標價

一看真的很囧!!!!!!

 

 

 

 

 

 

 

 

又是第二件六折XX元!!!!!!!

 

 

 

 

 

 

 

 

連一堆台灣人都看不懂"同"商品第二件XX元了!!!

我也不好意思再怪他那麼機歪了....

 

只是他口氣真的很差...

老娘也是有脾氣的啊~~~~~~~~~~~~

掯!!!

 

然後!!! 又想到要怎麼翻譯啊????(搔頭)

 

學英文那麼多年~

 

 

誰會學到同商品第二件六折啊??????囧rz

 

 

 

嘛~

路是人走出來的!! 翻譯也是亂掰出來的!!(嗯?)

 

我只有用我薄弱的英語力介紹

 

FIRST XX元 (原價)

SECOND XX元 (他看到的標價)

 

幸好~

他也懂了!!

就說太貴要換別的.......

昨天又來買東西...

 

又是拿了一包餅干

 

(外國人真的很愛吃餅干...)

 

這次倒是沒有眼殘...只是那包是吊著的

他也沒看到標價...我們就不怪他了...

 

(謎之音: 明明整篇都在抱怨吧? XDD)

 

AGAIN~ 又嫌太貴去換了別包...

 

嘛~

 

後來還拿一百說要CHANGE

 

其實聽得懂啊~

 

只是我不懂他為何要提到車站啥的?

 

 

又一直說登登登??(狀聲詞)

 

 

登三小啊??

就忍不住回了一句WHAT?

 

(聽說這句其實很沒禮貌....就算聽不懂對方說什麼也要用Excuse me...XDD)

 

就換他開始耐心地解釋~

阿不過我實在不想跟他繼續溝通....

 

我就把一把10元(100)拿出來

他就一直點頭...換完就滿足地離開了....

 

 

 

後來我自己才恍然大悟!!!!!!!!

 

 

 

他說的登登登原來是在說ten ten ten

XDDDDDDDDD

 

 

SO其實外國人也不是每個都那麼得人疼的~

 

 

雖然大部份都很nice...對到眼都會先微笑...

 

阿不過真的也是有奧客的啊~~~~~~(遠目)

 

 

話說~

我們店就有一個帥外國客人超nice的...

重點是他還會說中文~~~~

XDDDDDD

 

他好像是從加拿大來當老師吧??

每次說話都超客氣的...

又高又帥....真的不輸外國那些歌星....

 

我們還幫他取了賈斯丁這小名

XDDDDDDDD

 

之前因為不知他本名都這樣暱稱~

現在其實已經知道了~

 

我們早班貼心地幫我問過了~

XDDDDDDDD

 

我們全家都愛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