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哥真是太可愛惹!

 

老實說,之前其實沒那麼愛他,

 

當年好像傳聞他想幹掉學友哥,所以對他印象是沒禮貌的新人

 

 

 

嘛~人果然都需要時間相處

 

 

(最好是有相處過啦!明明當天才第一次見他本人:-P)

 

 

後來就漸漸發現他的可愛真誠,畢竟他的歌聲真的很難令人討厭啊!(笑)

 

 

 

但,還是直到上五樓的快活才買了他第一張唱片,(阿不就最近這一張,哈)

 

 

接著,聽到他要來高雄開演唱會,當然也是立馬就決定要去了!

 

只是,個性太衝動,都還沒揪伴就趕著去買票,

害怕要接受數次拒絕才能找到伴,索性就不找了!

 

一人票最好買了!

不怕搶不到好位,也不怕要橋買的票錢,雖然沒人陪我鬼叫,卻能更專心聽歌…

 

(趕緊回到正題,跳一下)

 

 

 

舞台、燈光、樂手、舞者、和音都不是蓋的啊!!

 

 

 

根本是場華麗的秀!!

 

 

 

怪不得,票價要貴一點,還有爆破五四三的,真是物超所值!!

 

 

歌聲毋庸置疑,當然完美,但也是有傳聞中的小出搥…(笑)

 

我不失望,反而覺得賺到了!!

 

 

完美的表演,時時有,要出搥可是碰運氣的啊!

 

他忘詞的懊悔表情超可愛的!!

 

我完全都無法批評他啊!

 

如果今天我是王菲學友哥,才膽敢靠邀他的出鎚啊!

 

 

他已經那麼強了!

 

我為何要執意地雞蛋裡挑骨頭

 

是不是?是不是?

 

 

又!也許高雄人都比較好逗陣吧?

 

他自己也被我們熱情逗得哈哈大笑,還一直說以後還要再來高雄開,

也開了台北人嫌廣東歌多的玩笑,髒話他還自己消音…(噗嗤)

 

 

最妙的是還學了葉問!我驚人笑聲響徹小巨蛋!(誇飾)

 

 

好多喜歡的歌都如願聽到,現場果然跟影片不同啊!

雞母皮再度登場,幾乎每首都起來站一下,

也聽到許多沒聽過的好歌,翻唱真的是門藝術、學問啊!

 

喜歡偶像就跟喜歡愛人一樣,

總會開始跟隨他們的喜好,去嘗試自己未曾接觸過的事物,大開眼界啊!

 

單然,也是有些之前就知道的好歌,百聽不膩啊~~

 

 

黃韻玲喜歡你現在的樣子,超棒!!

 

要告白唱這首一定中!!

 

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以為我會多愛你一些…

 

歌詞真是完全打中我心啊!

愛就愛我現在的樣子吧!

 

我就是任性、就是嘴巴壞、就是情緒起伏快、就是愛吃愛睡愛唱愛捉弄別人

 

不要愛我又來要求我改變,你愛上我就是這個樣子,為何要我變成別的樣子?

 

許多情侶就是執意想改變對方,改變不成就鬧翻、吵架、甚至分手…(遠目)

 

改變是自動自發才有用的阿!

想改,他們自己就會改了!

不想改,說破嘴他也不會鳥你!

 

(阿咧?又離題了…)

 

 

總之,只有四字評語!

 

受 益 良 多!

 

果然,音樂是最美麗的特效藥!

多日的阿雜感都一掃而空,又開始覺得人生充滿希望了我~

 

希望這感覺能延續到兔年一整年!!

 

我愛你!

 

陳奕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