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喜歡求新求變
但,都只是光說不練囧

也許是月亮處女的關係吧?
(有事賴給星座就對了!XD)

其實骨子裡是個超級守舊派!

新聞說女人衣櫥平均有22件沒在穿的衣服,
我除了衣服還有不少雜物啊~(遠目)

明明已經用不到的東西,很少用的東西…

每年都會看到它默默生灰塵,
但每年還是沒有丟掉它囧

它就一直靜靜地陪伴著我…

知道它消失後,不會造成太多影響,
卻,捨不得讓它消失…

有些人、事、物都如此…

於是,好怕大掃除啊!(是牽拖沒錯!)

每當整理過後,
要找東西反而更不容易…(我是異類嗎?)

平常亂雖亂,
要找東西一定可以找得到,
確切位置也許說不出來,
但總知道是在哪個方位,
亂中真的是有序的啊~

整理過後,
反而一切都被打亂了~

明明應該在這裡的啊!
我到底把它收到哪去了啊?

不斷上演的戲碼…

乾淨的房間撐不過幾天又亂了,
為了找東西而亂了…(噗嗤)

所以,我其實好怕改變,
只好一成不變,

我喜歡能夠掌握的改變,(想法、情緒、喜好…)

我害怕不能控制的改變,(時間、氣象、人心…)

害怕預期外的改變,
只好一成不變,

說來我算是個隱性路痴,
從自家出門到別地,
只要告訴我路線跟方位就沒問題,
去甲、乙、丙都可以,

但,
從甲到乙,乙到丙,就不太可以,
一不小心就會往反方向前進,路感天生反骨囧

別告訴我什麼小路、近路,
寧可走大路、繞遠路,
只要不迷路就是好路,
捷徑那些,等我熟了之後自己體驗,

朋友圈也是如此,
其實大部份的朋友都是同學或朋友的朋友,
我很少自己去認識陌生人,(網友例外啦!哈)

交朋友很花心思的,
認識後,還要觀察、瞭解,才肯放開心胸搏感情,
我討厭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就算對某人有好感,
希望當他朋友也不會主動出擊,
頂多只會發射"我不討厭你喔!"的電波,
吸引對方主動來搭訕我,

例如:
五專的阿花,

我們新生訓練那天在大禮堂,位子就在旁邊,
當時就覺得這女孩真漂釀,眼睛好大,五官好深,
想不到!!
結束後,要吃中餐時,
她就拍我肩膀約我一起吃!(羞)

國中時的華華,

當時我跟狗大人都是跨區就讀,兩人相依為命,
本人不熟的面前就不會笑臉,多虧狗大人的親切,
靠她去認識不少班上同學,(明明都同班同學卻不會主動跟別人攀談,哈)

當時一直懷疑華是混血兒,膚色好白、眼睛好大、睫毛好長,
偷偷注意她,又不敢靠近她(笑)

靠狗大人認識田,再認識華,
靠狗大人認識夜市ㄚ,再認識盈…
交朋友像食物鏈似的…(噗嗤)

後來當學藝之後,就幾乎跟班上女生都混熟了吧?

從那時就奠定我的好女人緣!(嗯?-_-!)

二技時沒有特別鎖定誰,
因為當班代,下課後都要去還教室鑰匙,
剛開始的午餐都是一個人吃…(淚)

臉皮薄(真的!雖然熟的朋友會不相信 XD)
不敢要求別人等我一起作伙吃,

當中午看到大家開心地成群離開教室時,
獨自一人去還鑰匙的腳步很沈重囧

幸好,孤獨的日子沒有維持太久,
差點都要憂鬱症了我,
感謝燒肉幫我取了阿才這個綽號,

莫名開始,同學好像都跟我很熟似的,
一直叫我阿才,叫久就真的開始熟了!(羞)

又!也因為我的鐵馬魂太強,吸引不少粉絲吧?(自以為)

明明是卡打車,卻總能比同學早進教室,放學也比大家快離開學校…(笑)

所以,取綽號這件事真的很重要!

雖然只叫名字也很親切,
但有個專屬的綽號,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羞)

二技的同學綽號超多!

燒肉、阿龍、巴斯給、汪汪、、一樓、yko、止滑、順滑、年獸、五十嵐、jojo、candy…幾乎全班都有綽號,可見大家感情都很好~

嘛~
所以我的朋友都是超久都還有聯絡的啦!

就算畢業也不會輕易放棄聯絡,
國中畢業還跟同學通信溜!
誇不誇張?(笑)

盈去北部念書,我們就靠通信聯絡感情,
她的高中、大學同學都沒有我們這麼熟吧?
就連現在,我們也幾乎每月一聚,
她月底就會問我下個月休哪幾天?
完全配合我的時間來聚會(淚)
還介紹她的同事給我認識,
搞到現在,我都快變成她們半個同事(笑)
一起吃過飯、唱過歌、看過電影、還看過阿密特演唱會!!

之前因為颱風回不了家,
她一接到電話,二話不說就答應讓我借宿,
可把我感動慘了!

在家靠父母,出外真的就靠朋友了!!

人生在世,一定要有幾個能夠無條件挺你的朋友啊!!
遇到困難,二話不說就會幫你!
聽到謠言,也會相信你,不隨便跟你生氣鬧僵,
就算吵架,沒多久就會若無其事和好,

朋友總是舊的好啊~
什麼都不說,什麼都懂的默契多迷人啊~

客套都省下來了!
但不是沒禮貌喔!
彼此該有的尊重還是要給。

有事不爽,就別客套裝傻,大家講開解決會更好,

《你這樣會惹到我,別踩我地雷》

雖說明明我自己超愛踩別人的…(笑)

我好喜歡看別人被我氣到牙癢癢的樣子,
沒看過對方生氣,
總覺得心裡不踏實(誤)

因為越不常發火的人,一發火反而最恐怖!

所以我總喜歡挑戰極限,
當發現朋友要被我逼瘋時,我就會收手了!
(其實私下還是個俗辣)

也超喜歡戲弄朋友的啦!
小雞就是我最愛逗的(羞)
看到她就一直跟她告白,還要抱她、逼近她,
看她反抗的樣子很有趣,
她越抵抗,就越想捉弄她(我真的很壞)

但,我就不敢逗小可愛,
因為她都沒在怕的(笑)
有次拍照,她還假裝親我,都快被她嚇死了!

我遇強則弱…囧

又有一次拍照時,她坐我旁邊,拍完說我好香(羞)

然後一直邊聞邊逼近我…
換我變成小雞的角色一直躲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