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玲姊姊的美不只是外在還有內在啊!!

怪不得小S喜歡講她壞話(笑)....因為實在不想相信有這麼完美的女孩兒…

 

就算節目上常說她壞話,但兩人見面也是沒有火藥味啊!小S也不是真討厭她啊!

因為真的討厭的人,連批評的力氣都不想花,罵她其實是講自己開心罷了!

其實我也是這種人!(噗嗤)



雙子座都這樣吧?

哈哈

 

(離題跳一下)



話說要沒脾氣真的很難啊!

最近不知是年齡到了還是怎樣?總是越來越易怒…囧

 

我看到一堆人就會莫名阿雜,

特別是國高中生,整個火大,吵死了!!

 

每次一大批進來,

但真正有買的才一兩個,

還一起排隊是來亂的唷?

不結帳就滾邊啊!別阻礙老娘(ㄟ…本人)順利結帳啊!

 

當了超商店員才知道,

很多人都看不懂同商品是什麼意思

有時拿同廠牌的不同口味的就算了…

還會遇到拿天差地遠的,

硬說阿不是兩件有打折?囧

 

也有人看不懂憑折價券有優惠的意思

看不懂憑悠遊卡結帳有優惠的意思

看不懂的東西多的是…

 

但!

最讓我不爽的是!!

明明已經決定要買什麼,

卻硬要一直逛,死不來結帳,

等看人結帳才過來排隊,

是有沒有這麼愛排啊?

 

又,

還有一種更機車,

排到才說他是要換零錢,

X的!阿不會等沒人再來換唷?

有沒有同理心啊?

 

但,奧客最沒有的就是同理心…(遠目)

 

他們完全不會管你現在忙得要死,也不是沒事做,

就硬要你完成他們的需求,

 

像上次退球賽的票就有看到一堆善良的好客人

他們來退票看到我在結帳,

會先退到旁邊,讓客人先結完再來,

然後,還會體恤我們,

說退票一定累壞我們了八拉八拉的,

 

只有少數會靠邀,他先排隊的,為何要先結帳不先退票?

 

阿我的本職又不是在退票的!!

 

嘛!總有一堆奧客在磨練我的修養,

真的很難不翻白眼,在心裡狂飆髒話了我(羞愧)






昨晚又被大學生氣得半死,

他們來印一堆小小抄,(應該要作弊的吧?)

考試前夕都會出現,所以他們也不敢叫我印,

但,一直霸著影印機,也是惹到我了…

 

因為還有別的客人要印啊!

 

雖然機器會算數量,又不能分批算,

我還要自己記得減去其他人印的數量…

 

他們還幫同學印,總計印了80多張,

還跟我借訂書機去分訂,

害我刷帳單時,差點沒辦法幫別人訂收據,

 

幸好,我有自備一個在店裡,

但,當下還是不小心先飆了一句雪特

應該有被客人聽到,囧死了!我的氣質啊~~



所以!稚齡姐姐是神人吧?

 

那些蠢記者問的爛問題

怎能心平氣和地回答?

還面帶迷死人的笑容?

 

不管怎樣都不會看到她口出惡言,

面對網友的批評也是一笑置之,

完全沒看過她翻白眼啊!

(戲中的不算)

 

她就是個沒受到任何污染的小天使吧!!

 

太強了!!

 

又高!!

 

又瘦!!

 

又漂亮!!

 

又聰明!!

 

又英文頂瓜瓜!!

 

又是個孝女!!

 

天啊!!

會不會太完美啊?

 

但,老天果然還是公平的,

她還單身…(噗嗤)

 

就因為她太完美,

導致愛她的人也不敢勇於追求吧?

或認為自己配不上她?

 

言哥!你快出來吧!

她是愛你的!!

 

(嗯?好像又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