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85大樓超近

下午跟華去騎腳踏車
高雄真的好美~


居然默默改變這麼多
原來痞子英雄拍的地方都真實存在呀?
哈哈
我果然是假高雄人


想不到現在真的拿~~麼多人在騎腳踏車!!!

而且
各個裝備都專業得咧!
這樣一來
我的歐巴桑裝扮反而普通許多(笑)
更好笑的是
今天下午急著出門
我還忘記把拖鞋換掉
就這樣出門了


歐巴桑裝又配拖鞋....
唉唉

嘛~
我們從鹽埕騎到夢時代再到漁人碼頭
默默也是假裝遊客拍了一下照片

不當攝影師真無彩 

我好會拍唷~ (笑)

請華也幫我拍一下
硬不肯露臉的我:D 

包得跟歐巴桑似的
哈哈

但是
我好像被太陽熱到
回家頭有點痛捏~
真是太弱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