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綠燈就一直拍

(晚上的夢時代蓋水~ 相簿有寫真集)

今天是大好日!
因為我那個來了!


等了半個月
真開心呀!
這樣算不算已經正常了呀?
因為這三個月他都很乖
雖然這個月遲到...
但是他肯來我已經謝天謝地了!

嘛~
還是因為昨天跟華騎車有大量運動到腹部才使他來咧?
管他的
=口=

今天騎晚上
風好涼呀~
還去愛河
果然是約會聖地呀~
不管是老人還是年輕人都有閃到


這次感覺也是累
屁屁有比較酸
不過
流完汗精神還不錯

希望華下週有空再陪我
抓一下 

(抓一下夢時代)
愛河水啦~ 

(愛河粉水~)

我的疤 囧 

(我腳的疤呀!囧 之前燙到的~ 醜醜~)

也歡迎其他人約我
我可以帶你去看星光隧道唷~
坐船的錢也幫你出
哈哈


博二那裡 

同志們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